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愛回家》細龍太徇眾要求火速回歸 美國比賽奪8獎心繁香港

發佈時間: 2019/07/31

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員陳偉琪因要飛往美國參加比賽,所以劇情交代她暫時離開龍家,飛到美國冷靜一下,事後不少網民都大感不捨,而當然最難捨難離的一定是好拍檔細龍生(鄭世豪飾),一方面希望她在美國比賽成功打入荷里活,另一方面又好想她盡快返港重歸劇組,心情非常矛盾。至於網友都一致留言表示想細龍太盡快凱旋歸來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ENN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細龍生日夜記掛住老婆,不務正業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ENN3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「細龍太」雷珍妮正式回歸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ENN1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細龍生見到老婆返來,即時攬實對方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一向聽民意嘅《愛回家》劇組當然不會輕易讓細龍太「走佬」,昨晚一集細龍太已經回歸劇組,更是突如其來重返接龍,令細龍生都大吃一驚,興奮得要攬到老婆實一實,不過細龍太回歸的主要目的,原來是因為得悉大小姐(林淑敏飾)為愛情而離開龍家,二房可以得勢,故返龍家爭權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JENN2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細龍太性感回歸。(圖片: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電視截圖)

其實呢集係陳偉琪飛美國前拍攝的,不過世豪在IG都已經交代陳偉琪已經回到劇組,相信很快都會繼續睇到細龍太衰衰格格的表現。今次陳偉琪飛美國洛杉磯參與「世界表演藝術錦標賽WCOPA」,成功入圍最後的總決賽,比賽中她得到了八個獎牌,總算為《愛回家》、為香港爭光。其實陳偉琪赴美期間,雖然有時差又忙於準備比賽的事,但她都一直記掛住香港社會發生的事,睇到部分新聞都大表痛心,所以就算得獎後,她都不忘在老遠祝福香港:「在 LA 的日子雖然很累,每天搬豎琴,為比賽不同項目準備,但還是很擔心我們的家。希望在這個時候,帶點喜訊給大家。無論再艱難的日子都會過去的。」陳偉琪今次因出走而得福,IG粉絲升至10萬人,非常厲害,細龍太愈來愈得人鍾意,一定要加油呀!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65450498_513491459481213_36425452174810696_n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鄭世豪都非常期待這位好拍檔回歸劇組。(圖片:陳偉琪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66851574_684904075309352_8112484902256959584_n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陳偉琪在比賽中得到8個獎牌,認真威水。(圖片:陳偉琪IG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64672290_873659469673058_376028967943492734_n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隻身飛到美國比賽,忙碌之餘,陳偉琪都不忘記掛香港的事。(圖片:陳偉琪IG)